這間餐廳雖然本身評價就非常好 在宜蘭也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還是不得不在推薦一下阿 

餐點非常的多元化 有火鍋有義大利麵有拉麵有甜點等

 

 

這間位於宜蘭大學附近

 

 

除了餐點之外 店內的裝潢非常用心特別喔

 

 

在店的外面還有提供等候的座位 都是綠色的

 

 

店內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吧檯

 

 

這是店裡的等候區 應該是給小朋友的吧 也是裝飾的非常可愛

 

 

 

 

我們當時四個人去 三個人都點火鍋只有我點義大利麵套餐哈哈哈

 

兩個泡菜鍋(辣度可以調)

一個香茅鍋

我是點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這是我套餐的前菜 是個冷盤

他們前菜跟湯每次可能都是不一定的喔!

 

 

馬鈴薯泥跟濃湯 都是可以無限量續的

 

超大盤 滿滿的料 旁邊那個是杏包菇喔 非常好吃欸 !!

 

 

 

 

你們自己看看有多少 真的超多超敢給的欸 而且蛤俐也蠻大顆的喔!!!

 

 

這是火鍋的料

一樣也有提供馬鈴薯泥跟白飯還有麵無限量供應 

 

料是也滿滿的 還有一隻很大支的蝦欸 而且他們火鍋的料

不是用一般外面那種很普通的火鍋料喔 都是蠻特別而且好吃的呢

 

 

水果茶

滿滿的水果料 新鮮好喝 又不會太酸太甜 

 

 

 

 

 

是用燈泡裝的欸 超級可愛的阿

 

奶酪

不會有很重的奶味 軟軟的好好吃唷

 

飯後甜點 四選一 還有紫米跟蛋糕喔

 

 

 

 

 

一個人也才350 又不用服務費

服務態度又超好也可以帶寵物喔(要提早講)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選擇這間唷!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平常生意很好 很常客滿的唷!

營業時間只到九點也要留意一下 

 

<<2019/09/12更新>>

這一個月去了兩次 有了孩子後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因為要考慮很多 有沒有兒童椅 餐點適不適合小孩吃也很重要

去年孩子還小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今年這家很久沒來了 態度依樣很好 餐點也不錯 真的蠻推薦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他們家的火鍋就不再介紹了哈哈

今天主要是要補充推薦他們家的兒童餐 有三個兒童餐

剛好三個我們都有吃過了 所以就想分享給大家一下

他們家的兒童餐 非常有誠意 而且便宜划算 也好吃喔~~



這是飛機餐 $180 還有湯跟飲料麵包甜點

 

 

汽車B餐 $180

沒有飯 其他附餐都有

但是這個都是炸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當拼盤吃哈哈

因為我很少給孩子吃炸的XD

 

咖哩飯 $200

真的很大碗分量很多 重點是他的口味真的不會像大人的依樣

比較清淡沒有那麼鹹 不會像有些店家可能說是兒童餐卻是跟大人一樣的口味

是真的吃得出來有另外準備的唷 (蠻用心的)

這個分量真的蠻多的  連我女兒大食怪都吃不完

而且他們有提供兒童餐具 兒童椅 還有吃飯的圍兜

真的很用心 還會送氣球給小朋友喔! 

 

 

店家資訊

綠海粉絲專頁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 03 936 7868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