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孩子還沒出生前就在準備想說要用什麼奶瓶

當時自己沒有什麼頭緒 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材質的

現在我們奶瓶都是用玻璃寬口的 

玻璃材質是沒有使用期限的喔!!但是其他材質就有~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用PP PES PESU這些塑料的奶瓶

因為有的是媽媽禮免費換來的跟人家送的 就都通通混著用

後來用了半個月後 個人覺得玻璃材質的比較好

玻璃材質比較耐高溫耐熱 而且清潔上比較好清洗

我個人偏愛寬口設計的 因為裝奶粉的時候比較不會撒出去哈哈

 

我買奶瓶第一看的是價格 第二看的是材質

只選[玻璃材質 寬口設計]的 然後就是有沒有防脹氣拉~

大部分都是在蝦皮或著是MOMO上面買 都是以網購為主~~

以下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推薦

還有整理了一些奶瓶的相關資料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一開始最先接觸的玻璃奶瓶是貝親的

這是朋友送的 人家還一次送四隻 真的人超好的阿~

【日本《Pigeon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玻璃奶瓶

◆通氣孔能讓餵乳順暢,奶嘴不易凹陷或壓塌

◆奶嘴的設計還可讓寶寶學習大口吸允母乳的方法

◆奶瓶口徑寬大,所以沖泡牛奶方便,也易於洗淨,且奶瓶製作為不易翻倒的橢圓形

個人使用心得:

玻璃材質很厚實感覺不容易破也好清洗

氣孔比較小 需要吸得比較久 寶寶使用上不太會嗆到 

160ML一隻最便宜價格也要300多(外面有賣4.5百多的也有)

整體來說蠻好用的

以CP值跟實用性來看   推薦指數:(四顆星)

 

 

 

 

【chicco】舒適哺乳-甜美女孩玻璃奶瓶

義大利新生兒科協會認證
歐洲食品器具檢驗合格
獨家防脹氣設計奶嘴  矽膠單孔

個人使用心得:

當初是被外觀的造型給吸引的 瓶身設計的蠻好握的~

材質還蠻厚的 這款好像有分氣孔的材質我是選擇矽膠的

我是買150ML的 在MOMO購入價格是兩百多 價格覺得也OK

這個孔我覺得比較大一點 寶寶喝得比較不費力

但是較為容易嗆到 之前好幾次如果喝太急就比較會有嗆到的問題

所以最近也比較少用...

以CP值跟實用性來看   推薦指數:(三顆星)

 

 

【黃色小鴨 Piyo Piyo】黃色小鴨媽咪乳感質厚輕感寬口徑玻璃奶瓶

厚質輕量好握取
盛裝流質食品
符合國際標準的玻璃奶瓶
不易因冷熱水交替而破裂
經過煮沸消毒或接觸酸鹼物質也不會釋放有害物質,敬請安心使用。
經嚴格冷熱及變溫測試200度C,不易因冷熱水交替而破裂。

 

 

 

個人使用心得:

我是買210ML的 在MOMO購入價格是兩百多 價格覺得也OK

這個孔我覺得比較大一點 寶寶喝得比較不費力

容量大也很輕巧 但是玻璃比較薄 感覺好像很容易破

以CP值跟實用性來看   推薦指數:(三顆半)

 

 

哈皮蛙 媽咪乳感寬口徑葫蘆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耐高溫  雙氣孔奶嘴
★玻璃奶瓶-耐高溫,是可以煮沸消毒的高品質奶瓶;
即使經過加熱,或接觸酸鹼物質也不會釋放有害物質

是不會產生環境污染的材質,敬請安心使用。
★雙氣孔奶嘴-標準口徑奶嘴柔軟富有彈性的設計
寶寶在吸吮時,嘴唇自然而然會頂住奶嘴的基部

並自然張大嘴,讓寶寶舌頭及上顎的運動與吸吮媽媽的乳房一樣
採用特殊雙氣孔設計可解決寶寶用力吸吮

發生奶嘴扁平凹陷阻塞等情形,讓寶寶能順利喝奶。

個人使用心得:

我是一次買一組 兩大一小(如圖)

在蝦皮上買價格是三百多 因為覺得很便宜

又防脹氣感覺好像還不錯就買了哈哈哈

這款一樣拿起來很輕巧 寶寶喝的時候速度還OK

但是我覺得孔有點大 玻璃也比較薄 感覺好像很容易破

以CP值跟實用性來看   推薦指數:(三顆半)

 

 

【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葫蘆玻璃奶瓶

人性化細節設計
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輕巧瓶身好攜帶。
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
奶瓶新寓意,精緻印花完美演繹媽媽的愛,與寶寶茁壯萌芽的生命力。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個人使用心得:

這款小獅王是四月份才買的

這款我覺得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很便宜喔!我不是在小獅王官方買的

我是在蝦皮上的母嬰用品店買的 所以價格比官方的便宜一些

一隻才一百多塊欸 我覺得非常好用!!

材質很厚實 花色又超可愛 他的包裝也很精美~

我一次就買四隻(2大2小)最近準備再把另一色的大小隻一起購入了

因為他小隻的容量也有180ML算蠻實用的

氣孔也不會太大 寶寶使用上也很OK 不會喝太慢或太快

基本上不太會嗆到喔!!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而且又很便宜!

整體上真的CP值很高喔!!個人覺得媽媽們必備就是這隻拉~

以CP值跟實用性來看   推薦指數:

 

 

用了這五個不同牌子的寬口玻璃奶瓶後

個人心目中的排行榜如下:

1.小獅王

2.貝親

3.哈皮蛙

4.黃色小鴨

5.CHICCO

(每個人觀感不同 僅供大家參考囉)

 

 

如果大家看完不嫌棄的話

也請在文章上方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

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我的不專業分享

單純個人小小心得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