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吹風機是一月份的時候去沖繩買的~

其實每次出國都不會先做功課要買什麼 也不太會有特別想買的

幾乎都是看到什麼再決定要不要買 但是這台吹風機的CP值真的很高欸!!

真的很好用!!讓我不得不推薦分享給你們大家啦~~~

 

 

一開始是被他輕巧的外型給吸引住的 而且又是那麼可愛的顏色

重點價格我記得也不貴 差不多大概是一千出台幣吧(台灣網路上也有賣喔!)

 

操作也很簡單的 主要就是分為熱風/溫(慢)風/冷風

上面那個按鈕是調整風力的強弱 

 

 

而且吹風口可以拆下來 機身又可摺疊 收納非常方便 體積真的很輕巧

就連電線上面也有個收納的魔鬼氈 可以讓你不會電線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唷!!!

 

 

以下是我的個人不專業實際分享圖(請大家略過素顏..)

 

尚未洗頭的樣子哈哈(我的髮質是很容易毛燥容易打結)

 

這是用完家裡其他牌的吹風機 

一般吹風機比較重 通常長頭髮的女生都會吹到手痠

所以有的都會變得很懶的洗頭哈哈哈哈哈

要吹乾的時間真的比較久 我自己大概吹了至少十分鐘

 

 

而且吹的時候我會一直掉頭髮 真的不誇張 

相信長頭髮的女生都會懂 洗頭髮已經掉一堆頭髮了

吹頭髮還又掉一堆 真的很無言欸

好不容易吹乾後 頭髮真的摸起來乾乾的 而且還是一樣會打結卡卡的

我自己有一點自然捲 我覺得吹完也沒有那麼順阿!!

 

 

過了幾天我改換用TESCOM-TID420日本吹風機

效果整個非常讓我驚艷!!!!!

因為我想說他也沒有很貴 又小小隻的

應該也不會多厲害到哪裡去哈哈哈

但是實際上我錯了阿~~~~真的很好用耶!!!!!!!

 

 

風力真的很大 我的長度吹乾大概只要五分鐘左右欸

而且吹的時候因為他真的很輕很輕 只有390公克你們自己說輕不輕

拿起來吹頭髮完全不費力阿 都不會手痠餒!!

吹的時候頭髮真的也掉很少 沒有像之前一樣誇張

 

 

吹完之後整個明顯感覺頭髮變得很順而且也沒什麼打結

也變得很直欸 但不會很貼 一樣有膨鬆感喔!!!!!

 

我原本髮尾都會亂翹 但是吹完就不會呢!!

真的到隔天還是一樣很順喔

 

 

這台吹風機真的非常深得我心啊~~~~~

誰說一定要買一台五六千貴鬆鬆的吹風機呢!!

哈哈哈說真的我也花不下去啦

 

吹完都有光澤了欸!!!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商品特色】

.1200W大風量快速吹乾頭髮

.負離子有效撫平毛麟片

.巴掌大小輕便好攜帶

.三段式風量(熱風/溫風/冷風)

.三重靜風環扇超低噪音57dB

.可摺疊可吊掛超好收

.附可拆式集風吹嘴

 

 

 

 

 

非常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不嫌棄的話也請大家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 只是單純分享推薦給大家拉!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我會再分享更多好物給你們的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JUN 的頭像
    JUN-JUN

    JUN-JUN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