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一樣也是拖了好久好久 但是又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個人真心覺得好婆婆的月子餐真的蠻好吃的!!!

平均有80分的水準 不論在口味上菜色上跟菜色的變化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比較沒有那麼多的中藥食材跟一些藥味

感覺比較像平常在吃的東西 但是營養又很均衡又好吃!

 

在月子中心待了兩個星期後回到家 接著我是選擇外送月子餐到家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訂這家的 原本好不容易問到的臨時有事無法

(原本的是私人的 而且一天只配送一次 價錢也差不多)

在宜蘭月子餐外送的服務真的不多 再加上我家不是在市區

所以很多都沒有送或是一天只送一次 不然就是價位太高 

價位基本上問到的都要1800-2200還有更貴的 真是讓人傻眼哈哈

就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宜蘭第一家好婆婆外送月子餐開幕了

真的是太剛好了啊!!而且價格又不貴 一天才1500$ 我就訂14天

一天還配送三次 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餐具也不用自己洗 哈哈

(不過記得要自己準備筷子湯匙 他們是沒有提供的唷)

當初在醫院我沒有吃月子餐就正常吃

不過從月子中心中午回家的時候有再多訂一餐(我忘了+多少了)

價格要再詢問他們都會再告知價格的 要加天數加餐都可以跟他們說 他們都會再幫你安排

付款方式分三次付款 先付訂金(好像沒有規定要付多少)

用餐第三天在收第二筆 等到用餐天數快結束的時候會在收尾款

一樣現金或是匯款都可以  要收錢的時候都會提前一天打電話告知詢問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單子資料一樣都被我不小心通通丟了哈哈哈)

他們的外送車(圖片擷取粉絲團)

 

訂購期間都有專屬保溫袋(圖片擷取粉絲團)


(圖片擷取粉絲團)


以下是我之前每天的菜色 我幾乎都有拍下來 

好像有兩餐沒拍到而已 其他都有拉~~~

 

 

他們的保溫瓶 非常保溫 

早餐就會給一瓶養生茶跟湯(他們說早上這個是最貴的食材)

然後每天也會提供水果 水果方面我沒有特別拍下來 

不過我竟然有吃到三次草莓耶~超猛的 雖然量不多

但是在月子中心都沒有吃到  竟然這裡能吃到哈哈 

水果我有吃過奇異果/蘋果/芭樂/草莓/木瓜/香蕉/柳丁 有比較多變化~

 

 

他們月子餐就會用這個保溫袋裝著  

用餐後在下一餐送到時再拿給外送人員就可以了 不用自己洗餐具喔!!

那陣子的送餐時間如下:

早上送餐時間6:30-7:30 

中午送餐時間11:00-12:00

晚餐送餐時間17:00-18:00

 

早餐就是兩樣:主食跟菜 主食(有吃過肉燥飯/米粉/粄條什麼的~很多元化)

然後會再給一個湯(食材最貴的)跟止渴茶

接著午餐就是四樣:養生飯+三樣菜+湯+甜品

最後晚餐也是四樣:養生飯跟三樣菜 水果+甜品+湯+止渴茶還有杜仲茶(喝了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杜仲茶我覺得不難喝 微甜可以接受的味道 只是湯湯水水太多都喝不完哈哈

 

 

以下這兩張是早餐的菜色給大家看看

 

 

 

接著下面是午餐跟晚餐(沒有按照順序)

水果跟湯還有茶我都沒有拍 我都拍菜色而已喔哈哈

 

 

 

 

 

 

 

 

 

 

 

 

 

 

 

 

月子餐外送服務(現煮現送,限特定區域) (官網資料)

服務內容

.每日新鮮現煮現送。
       一日六餐分為早、中、晚三次配送(三份主食、七份配菜、三份湯燉品、二份甜湯、一份水果、一份茶飲),
       止渴茶、養甘茶、杜仲水、生化湯、通乳水等等依需求免費提供。

.特別為產婦所設計膳食調理餐及茶飲。 
.餐點盛裝容器:採用『耐高溫陶瓷碗組+內膽304不鏽鋼保溫杯』,無毒安全有保障。

 

服務區域: 宜蘭丶羅東丶壯圍丶礁溪丶冬山丶員山
*部分偏遠地區請先電洽詢問有無3送服務!
*蘇澳丶頭城、三星 1日2送(午晚餐)均酌收宅配費用1天100元
【三星區域僅限於大隱丶大埔部份靠近廣興地區、大洲靠近羅東地區】

 

計費方式 (官網資料)

.訂餐 30日,價格 NT$39,000 
.訂餐滿16日以上,每日費用 NT$ 1,300 
.訂餐未滿16日(15日以下,含15日),每日費用原價NT$1,500,回饋優惠價:NT$1,400

 

結論心得:

我覺得他們的食材不錯 都蠻新鮮好吃的 海鮮跟肉也不會有怪味道

只是湯比較沒有什麼變化 然後料比較少(月子中心的湯料都超級多的哈哈)

湯好像就是那幾個而已 都是什麼藥燉排骨或是雞湯(我沒記錯的話~)

菜色方面我覺得還蠻多變化的 口味上也蠻合乎我的口味

東西會有味道 但也不會很鹹什麼的 吃起來很OK

整體上真的都蠻好吃的 我也幾乎都有吃光光喔~

除了湯湯水水太多了都喝不完哈哈

服務態度一樣不錯~這邊我個人蠻推薦的 CP值也蠻高的唷!!

像是一個人在家或著是都外食沒時間自己用餐坐月子可以考慮外送月子餐

費用算起來跟自己用的其實差不多  而且給人家用不用費心花時間準備

也不用自己煮還要採買什麼的~真的很方便唷!!!!!

在這邊給大家做參考  因為我覺得宜蘭的資訊真的太少了

而且好婆婆這間也是2016年11月才在宜蘭開幕第一間的

在網路上能查的資訊真的不多 我才會想要分享給大家~

 

而且訂的時候都會有優惠方案跟送贈品喔~ 

我當初訂的時候也有收到贈品(內容物如圖下)

 

這是我當初的優惠方案(如下)

 

 

剛剛去看官網最新活動(送的贈品內容不同~好像都會更新喔)

 

 

店家資訊: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宜蘭店  FB粉絲團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號

電話:03-9366227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官網

 

 

最後一樣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在文章上方幫我按個讚

給我一點支持跟鼓勵~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囉!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雖然沒有很專業 但是真心的拉 

非常謝謝大家喔~~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