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2更新

2017/07餐廳已經正式移到新的點囉!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間個人覺得蠻厲害的泰式料理餐廳喔!!😍😍😍

他們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而且用料實在 價格又很便宜👏

最便宜100元就有 而且幾乎都是一百多塊而已

每道卻都是真材實料  怎麼能不好好推薦一下啊!!

 

而且宜蘭有賣泰式料理的餐廳真的很少很少🤦🏻‍♀️

選擇少價格又很貴 像之前跟朋友兩個人去吃連鎖的泰式餐廳😩😩😩

一個人就要七百多塊 而且還要服務費...

這間完全不用服務費喔!!!!!

 

我們三個人總共吃六菜一湯 整個飽到不行

我覺得飲料也好好喝 飲料選擇也比一般泰式料理多

我來介紹分享一下我們吃的這幾道菜吧~

 

首先 他們的白飯是用 泰國茉莉香米飯

同桌每個人只要+30元 即可無限供應啦!!

 

白飯就好好吃 粒粒分明 又不會太乾不好入口什麼的

 

蝦醬炒食蔬 (空心菜) $100

這算是泰式料理基本必吃的一道菜

青菜新不新鮮其實從顏色就看的出來了

吃起來口感清脆不油膩 有點微辣 好下飯

 

打拋豬 $120

這道一樣也是基本必吃的泰式料理

這道跟外面的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還有做雞肉口味的唷~

他們不是用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九層塔

而是採用自種嘎拋(所以數量有限)

這道真的超下飯的阿~~我覺得也好吃!

有這道白飯就可以吃好幾碗了哈哈哈

 

泰式酸甜炸腿排 $150

外酥內軟又多汁 (我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不會因為是油炸的吃起來就很油很膩

酸酸甜甜的口感 肉又很厚實整個超讚的阿~

 

*隱藏式料理 <<這道必需事先跟預定 不然吃不到的唷~

他是由十幾種香料涼拌著牛肉 味道很特別很香

吃起來很清爽 蠻推薦可以當作前菜 開胃菜來吃!

因為這道比較費時費工 需要十幾種香料 食材上備料比較繁複

廚房目前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目前老闆還沒有放在菜單上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先詢問一下老闆

 

紅咖哩炒雞柳 $130

這道我好喜歡 雞肉有夠嫩 整個超夠入味的

(打到這裡~我的肚子已經在叫了拉....)

口感也比較溫和 個人覺得不辣 肉也好大塊 超好吃的~

 

月亮蝦餅 $150

想到泰式料理 怎麼能沒有月亮蝦餅呢!!

後唷~~~我的天啊!這道我好喜歡~

一吃就知道這個食材夠新鮮 整口滿滿的魚漿香味

吃起來完全不油也不膩

 

用料實在裡面還真的吃的到蝦子呢 整個超Q彈的~

 

鑲邁鮮蝦湯 $200

這個我還以為要4.5百 因為份量很大

料也超滿超實在(真懷疑老闆是不是作興趣的拉)

而且這個還算小的勒~(適合3-4個人)

我覺得都是女生的話 就算是5.6個人來點也很OK

 

整個滿滿的料 還有其他新鮮的海鮮食材 不只只有蝦子

蝦子也很新鮮 蝦子還不是哪種小小扁扁的喔~

喝起來很清甜微酸微辣 每個食材都很入味 但卻保有食材各自的味道

裡面還有放菇類的(菇類會變化)

像有些人怕吃菇類的可以來試試看喔!(有些人不喜歡菇類特有的味道)

但是這道湯真的入味到幾乎吃不出來那種味道喔~

連我不喜歡吃菇類的都說很厲害 很入味好喝呢~

 

泡泡飲(香吉士柳橙) $100

有兩種口味 還有蘋果蜜桃的

喝起來好特別好好喝喔!!!

裡面是加氣泡飲料~很清爽消暑

 

泰式手調奶茶 $90

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在泰式料理裡面 泰式奶茶也是必喝的啊!!

這裡的奶茶我覺得也很好喝~不會有怪味道

有些泰式奶茶會有種奇怪的味道我不喜歡

他們的奶茶很順口香醇好喝

 

-----------------------------

2017/07/28更新  

這家原本只有六日才營業 現在連平日都有營業囉!

平日就是營業晚上的時段喔(記得一樣是預約制的)

 

我們這次吃的菜色跟上次都不同

但是依樣很好吃唷!!

 

下面是最新的菜單(但是還不一定 老闆說有可能會再調整)

 

 

蝦醬炒時蔬 $100

清甜的高麗菜搭配蝦醬 超好下飯

因為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脆很好吃喔!

 

炒泡麵 

很像創意料理 菜單上也還沒有是新菜色

真的很好吃耶~越吃越刷嘴的那種

裡面還有蝦子.杏鮑菇.高麗菜各種食材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真的超好吃的拉(想到又流口水了)

 

打拋豬 $120

清香的檸檬跟各種香料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超過癮的

讓人惹不住多吃好幾口飯 因為非常下飯也很開胃呢!

 

紅咖哩炒透抽 $150

透抽好新鮮吃起來都脆脆的 也沒有怪味道

連旁邊的蔥也是吃起來很清脆

這道真的也好吃 一樣都超下飯的啊!!

 

*隱藏菜色 沒有在菜單上*

我覺得這個烘蛋好好吃 裡面有青蔥洋蔥一些配料 

蛋煎得不會老 滑滑軟軟的好入口 很像家常菜

個人覺得一個人一次吃掉一個也很簡單因為很好吃!

 

炒鱔魚

(我沒有看到菜單上有 之後應該有)

這道老闆都處理好了 也沒有魚腥味 魚肉吃起來脆脆的耶~

我本身是不太吃的鱔魚的 但我覺得這個很OK蠻好吃的!

不會辣~好下飯 食材也都很新鮮呢

 

泰國椰子汁 $50

喝起來很特別耶!跟在外面喝的完全不同

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 而且還有果肉

很適合夏天喝喔!

 

 

2017/07 目前最新菜單(老闆還沒有確認最後菜色 所以是手寫的)

 

這家是四月多才開始營運的(現在應該算是試營運的階段)

它的位置是在原本居十六簡餐餐廳的位置(居十六已經沒有營業囉)

*他們的招牌目前還沒有更換*

2017/07 現在已經正式移到新的點囉!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招牌 老闆說過幾天會做)

 

介紹完他們家好吃的料理後

來給大家看看他們店裡的裝潢 都感覺得出老闆的用心呢

 

目前面門口的樣子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招牌 老闆說過幾天會做)

 

 

 

 

 

 

 

 

 

 

 


2018/02/22更新 這次是過年期間跟朋友們去這次有十幾個人

所以品嘗了更多菜色 因為現在比較忙一直到現在

才有點時間整理照片現在才更新上來 只是菜色我有點忘了

所以直接放上照片來分享給大家留個口水吧XD

<<2018/09/12更新完成)

 

得知這家泰式料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像在宜蘭泰式料理的選擇真的超級少的啊!

而且CP值又不太高 價格也好貴 久久才能吃一次

但是這家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便宜又大碗 CP值超高 學生來吃也不會心疼哈哈哈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目前只開六日

老闆目前平常是有其他工作的~

通通都採預約制喔!!!因為老闆都是堅持當天備料

所以要先預約才能提供最新鮮的食材給大家唷~

 

 

(粉絲團上的菜單總覽)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

平日:18:00~21:00

假日:11:00~14:00(中午) 17:00~21:00(晚上)
採預約制,提前預約另享優惠!

地址: 宜蘭市延平路38-3號1樓 (在宜商附近)

預約專線:0909-915-034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記得是採預約制的喔~CP值真的很高 價格也很便宜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會是踩到地雷 

老闆真的非常用心 手藝也很厲害

其實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文筆也不是很好

就只是喜歡推薦分享而已哈哈哈~

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如果可以也請在文章上方幫我按個讚唷~

非常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