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宵夜行動餐車

他們家是專門賣炒泡麵的一家店

用的是韓國的泡麵 吃起來非常Q不會軟爛

宜蘭賣宵夜的店家除了夜市攤販之外有賣到宵夜場的店家真的不多

所以能選擇總是只有炸物.滷味.便利商店這種比較普遍的食物阿

2019/02/24更新 搬回原本的地方囉!

 

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分享這家特別的炒泡麵吧!

自創品牌logo 是用紙碗不是塑膠碗 叉子吸管都是獨立包裝

塑膠袋是用黑色的而且是有厚度的那種欸(可以重複使用)

不是那種便宜的紅白塑膠袋

全車是以黑色為主的餐車 沒有設置內用區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先排隊點餐付款後拿取號碼牌後店員會告知大概需多久時間

然後再過來取餐即可(不需要一直在現場等待)

而且附近也有全家/7-11超商非常方便 

菜單價目表 (目前黃金咖哩停賣)

我個人覺得價格沒有很高 因為他們是用韓國泡麵一包成本就不便宜

加上之前在外面吃那種幫忙煮的韓國泡麵都要一百多塊還沒什麼料

真心覺得這個價位CP值真的很夠

紅茶也是每天老闆自己現煮的不是外面那種現成的唷~

日式和風 $80

獨家醬汁搭配上柴魚片.海苔

跟特調的千島醬更是絕配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就像大阪燒一樣

泰式打拋豬 $80
吃起來酸酸辣辣得非常過癮!
味道就像之前在泰式餐廳吃的一樣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個口味
吃了會讓人不小心開了胃阿哈哈
店家還有附贈一片新鮮檸檬
如果覺得不夠酸可以再自己加喔!
韓式泡菜 $80
獨家手工韓式泡菜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超刷嘴
還帶有點清脆的口感
很推薦給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們
塔香三杯雞 $80
採用每日現宰新鮮雞肉 肉質吃起來鮮嫩美味
加上獨特的醬汁搭配九層塔的香氣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抵擋吧!
感覺都可以再吃三碗飯了拉~
海鮮總匯 $90
豐富的食材搭配獨家調配的醬汁
是沙茶口味的底 也是個老少皆宜的闔家口味阿~
蝦子不是小小的那種
海鮮還有淡菜跟巨型魷魚(飛卷)
那誘人的香氣也很讓人難以抵擋!!
真的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
看你想吃中式日式泰式韓式通通都有啦!
他們的醬汁都是老闆自己調配的 獨門醬汁不是買現成的喔!
蔬菜每天現買現切 而且真的會讓你吃飽有飽足感~
因為有些宵夜吃完會很空虛沒什麼感覺
如果你已經吃膩了一般的宵夜
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真心推薦給大家
炒泡Man行動餐車
營業時間:晚上九點二十分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地點: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36號(御守安全帽店前)
 
有公休粉絲團會再提早公告
記得沒辦法電話預約唷~
都需先到現場點餐付款後領取號碼牌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如果不嫌棄的話看完記得在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唷
非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