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來推薦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CP值蠻高店家給大家啦!

我會推薦的都是真的我去吃過覺得不錯的才會分享給大家參考的唷~~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就會到處去嚐鮮吃吃喝喝的

但現在如果有機會有會去試試看一些新開的餐廳

其實去的時候也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很怕踩到地雷的拉

說真的吃過之後如果我個人覺得沒有很OK

(價位/口味/服務上如果一般般的我就不會推薦啦~)

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分享而已 單純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此圖片擷取網路)

 

這間位於宜蘭市復興路這邊接近宜蘭大學 這邊的店家很多算是蠻熱鬧的

他們大概也才開一年多而已唷!表面看起來小小的 外面真的很像飲料店 

經過好幾次都以為只是飲料店的說哈哈哈

 

店門口的樣子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個餐廳呢~

 

裡面座位沒有很多但是也不會覺得很擠 

前台飲料區試半開放式的 看的到裡面的店員再做飲料

 

 

裡面裝潢的蠻舒服的唷~~

 

 

覺得的出店家有用心呢! 

 

有一面靠牆的座位是沙發上面還有抱枕耶!

 

 

店的另一邊 

 

廚房在最後面那邊 店裡給人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

店的採光也夠 感覺很適合拍照哈哈哈

 

 

 

店家的貼心叮嚀:

店內的用餐時間是1.5個小時(從訂位時間開始計算)

但如果沒有什麼客人的時候 店家也不會趕你的唷!

沒有收服務費 除非你攜帶外食會收一成清潔費

每個人低消100元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假日時段皆以套餐供應*<<應該就是沒有提供單點的意思

 

 

菜單如下(我好像漏了義大利麵跟飯的那面的不好意思~~)

 

 

 

 

我們後來都選擇+套餐的唷!

套餐只要+79 就有濃湯沙拉跟飲料(7選一)還蠻划算的耶

 

 

這是蘑菇奶油濃湯 我們覺得蠻好喝的欸

不是覺得水水或是有很重的蘑菇味 我還蠻喜歡的

 

生菜沙拉也不錯吃呢 我個人很怕吃到都是洋蔥或是美生菜那種比較苦的沙拉

這個沙拉還蠻符合我胃口的唷 裡面還有腰果跟葡萄乾 吃起來很清爽

 

飲料部分我也覺得不錯 現搖現做 糖度都可以調整的

 

 

接著就是主餐的部分了 我個人覺得真的便宜又大碗欸

重點是又蠻好吃的!!!不要看好像量少少的 其實還蠻多的喔

它的盤子很特別 中間是做一個凹槽感覺可以保溫

表面好像覺得量不多 但是錯了 份量真的不少呢!!!

 

飯的部分他會問你要紅醬青醬或是白醬

妳看看上面的蛤蠣真的不少吧!!!這份單點才159$耶

你們自己說過不過份啊~真的是佛心價啊

 

 

麵的部分他們也會問你要紅醬青醬或是白醬 還有麵的類別
(我記得還有其他的 但是我忘了還有哪些了哈哈哈抱歉)

我這個雞腿義大利麵才179$ 你看那個雞腿一點都不馬虎ㄟ 是有厚度的呢 

而且不會吃起來太膩太油 一樣份量十足!!!

 

 

真的很誇張 多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甜點也蠻有名的 朋友也都蠻推薦的呢!

所以我們點了愛玉跟仙草這兩種來吃吃看

份量也是滿滿滿 一份也才55$60$ 真的很囂張哈哈哈

 

 

你們看看這仙草的料多不多

裡面除了很嫩的仙草還有QQ的仙草凍芋圓地瓜圓以及真材實料紅豆

搭配上鮮奶也不會太甜太膩 真的蠻好吃的欸!!!!

 

 

愛玉的料稍微少一點 但是也是蠻多料的拉

裡面就是地瓜圓米苔目仙草凍跟愛玉 口味比較偏酸一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仙草那個

但是喜歡吃比較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唷!也是不錯的選擇~

 

 

 

份量真的都不少欸 非常大氣的一間店啊~~~~~

 

 

最後一個人也才快三百 三百出而已 就吃的超飽的欸

其實原本還想點蜜糖吐司的 但是完全吃不下 只好下次再來試試看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62號1樓

電話: 03-935-3158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每個人低消100元

公休日 每周三

FB粉絲團

 

 

 

真的是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看完不嫌棄也請幫我按個讚推薦一下

讓我更有動力可以分享更多好吃的美食餐廳給大家囉哈哈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不專業的推薦拉哈哈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