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拖了有三個月之久哈哈真的很抱歉

 

今年五月底的時候第一次去了大阪自助旅行

住的地方真的是很滿意非常厲害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超級豪華的喔!!!

我們當時雙人床兩個人一間 有30坪之大欸裡面還什麼都有真的很貼心很誇張

重點是我們是特價的時候訂的等於一間房間才九千不到台幣喔!

等於一個人不用五千 五天四夜欸 真的很猛吧!!!

就讓我來介紹推薦一下吧

我拍了非常多的照片請大家不要嫌棄要仔細看完喔~

這間位於十三站(梅田)的附近交通沒有寫的很清楚其實

當時讓我們有點迷路的說哈哈

因為他們是屬於汽車旅館所以只限大人入住喔!(要留意一下)

附近也都是這種類似的旅館

 

他們的附近蠻熱鬧因為靠近車站旁除了商店街

旅館附近有全家其他超商有摩斯有激安殿堂也有吉野家/松屋等等吃飯的地方呢

 

以下是旅館白天的樣貌

 

 

 

 

 

 

 

 

 

旅館晚上的樣貌

 

 

 

 

 

汽車旅館顧名思義會有個汽車停車場拉(停車場我就沒拍照了)

他們這邊很特別的是停在這裡的汽車有的都會用專門的板子擋住車牌耶

超特別的哈哈哈 非常重隱私

 

 

這是旅館的櫃檯大廳

一開始一樣就是出示護照給他們影印給他們住宿預定資料

然後付款(可以現金也可以刷卡) *我們都是先預定好 到時後再付款的

跟一般住宿比較不同的是 他們是給鑰匙不是給房卡喔!

在離開外出時都要到櫃台歸還鑰匙 他們會給你房間的號碼卡

等你外出回來的時候再跟他們領取鑰匙即可

24小時都是有人在的 一樣不會說中文嗚嗚(但是網站都說會講..)

 

 

 

以下是一樓大廳的樣貌

 

其實還蠻漂亮的 也很乾淨

 

中間那個好像是留言版 上面看有蠻多台灣人來過的耶!!

 

 

旅館也都有提供免費的WIFI

而且後來才一樓跟房間都有 只是帳密長的都一樣 超扯

難怪一開始連怎麼不太穩 後來才發現房間也有 只是名稱都一樣沒注意到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我們住的雙人房介紹啦!!!

之前就是看到它網站上寫說房間有三十坪之大

照片感覺也不錯 評價也好 價格又超便宜的 就立馬手刀預訂

 

看外觀好像沒什麼

 

一打開有嚇到 根本就是一個家啊 哪是房間哈哈只差廚房了啦!!

有玄關欸 超大的 還有個門可以把玄關跟房間隔開

 

真的超誇張的有夠大的啊!!!裡面什麼都有

設備跟提供的換洗東西都非常齊全選擇又超多

 

 

熱水瓶跟房間掛卡 (他們一樣有房務服務的唷) 

 

旁邊擺著免洗筷還有水杯 跟泡咖啡或是茶的馬克杯

 

咖啡跟茶的選擇也好多 給的超不手軟的壓 還有糖包呢

(但是我們都沒有使用到哈哈 當然也沒有拿走拉~)

 

 

還有提供免費的冰箱可以使用

 

裡面還放著一包餅乾跟一瓶水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上個房客留下來的哈哈哈)

 

這個就比較害羞一點18禁了哈哈 這台是情趣用品機拉

畢竟這裡是汽車旅館 可能他們就貼心怕客人忘了帶或是臨時需要吧

說真的還蠻貼心的 (但是我們也沒有用拉哈哈哈)

 

然後竟然房間還有飲料機喔!

打開你要的飲料 離開飯店錢他們會再跟你收費 當下不會收取費用喔!!!

 

真的超誇張的 第一次看到有飲料機!!

 

這台機器我就比較不清楚了 應該是換錢用的

我在想可能是來汽車旅館 有些是比較特殊行業的需要用到吧

畢竟日本是情色王國不是嗎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睡覺的地方 你們看 還有小客廳?

沙發跟桌子耶有沒有很誇張

 

真的很大很寬敞 可惜只限成人

不然我覺得很適合家庭來哈哈 因為超大的!

 

 

 

電視很大就算了 是有免費可以看但是都是日文看不懂

旁邊還有超大布簾(就像看電影一樣的那種....)

 

 

 

床睡起來還不錯 蠻大的 只是我當時那幾天都睡不太好

可能是房間太大哈哈哈 我老公倒是三秒入睡

 

 

這是電源跟音樂的開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床頭的樣子

 

還有浮誇的按摩機欸 我是沒有試試看

我老公覺得不錯 哈哈哈蠻舒服的樣子

一樣免費使用耶!!!!

 

空氣過濾機的樣子 還是加濕機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哈哈

 

還有梳妝台哈哈哈 超猛  可惜的是他們插座太少..

 

 

洗臉檯跟廁所浴室區 

 

廁所是獨立一間的 裡面提供很多東西我沒拍到

除了馬桶是免治自動馬桶外 他還有提供衛生棉 還有芳香噴霧什麼的

真的很貼心到誇張哈哈

日本的廁所衛生紙都是可以用馬桶直接沖掉的

所以提供的垃圾桶都不大

 

 

接著洗手台也超誇張的 我沒看過那麼扯的!

提供浴衣毛巾浴巾吹風機一般換洗用品就算了

 

竟然除了吹風機還有提供捲髮各種髮捲 是不是很誇張!! 

 

毛巾跟浴巾

 

上面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浴帽什麼的吧 (因為都沒打開用過)

 

梳子牙刷牙膏香皂梳子漱口杯有的沒的

 

還有伶瑯滿目的髮類商品  髮油髮妝水髮蠟有的沒的

重點都看不懂也有夠多 還有乳液什麼的欸

是不是扯到不行 怎麼那麼大方壓~~~

 

接著浴室 提供洗髮潤髮沐浴乳 旁邊還有泡澡劑什麼的

 

浴缸就算了還是按摩浴缸 然後還有電視 

沒錯浴室裡面有電視

按摩浴缸真的超舒服的壓~!!

 

 

 

這間真的便宜舒適cp值真的超高

而且也乾淨 我很怕住到有黴味什麼的感覺就很不舒服

但是這裡不會住起來真的很棒

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其實 重點真的超級便宜的說!!

這個房間的大小比我家還大欸哈哈

我們住的是特大的雙人房唷~~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最近的地鐵/輕軌站 距離十三站約350mm

 

旅館資料:

Hotel Fine Garden Juso (Adult Only)(十三精美花園酒店(僅限成人))

地址: 532-0025大阪府,大阪, Yodogawa-ku Shinkitano 1-6-9 ,日本

Juso Fine Garden Hotel情趣酒店距離JR大阪站(JR Osaka Station)有4分鐘火車車程,

距離京都(Kyoto)地區有​​40分鐘火車車程,

距離神戶車站(Kobe Station)和寶塚車站(Takarazuka Station)有不到30分鐘的火車車程。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餐飲服務
  •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網絡
  • 免費! 住宿方於客房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免費! 無需預訂:住宿場所可提供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服務項目
  • 自動售貨機(飲品)
  • 洗衣
  • 24小時前台
  • 客房服務
 
綜合設施
  • 空調
  • 暖氣
  • 電梯
  • 禁煙客房
 
使用的語言
  • 日語
  • 英語
  •  

入住時間

15:00 - 00:00 時

 

退房時間

 

12:00時之前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新增文章的 但又有人問

所以還是趕快趁我還沒忘光光之前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不嫌棄的話也請大家幫我文章按個讚支持一下吧哈哈

其實還有些文章照片都拍好了 只是都沒有新增上來而已

謝謝大家可以耐心看完我的不專業分享 

 

 

 

 

 

 

 

 

 

 

 

 

 

 

 

這是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