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東京幾乎沒有迷路 整個旅程可說是非常順

因為我用了兩種交通APP 推薦這兩個app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兩款使用上真的很簡單也不會複雜喔! 

 

APP名稱是

(1) 乗換案内  

 

(2) Tokyo Subway Navigation for Tourists

(第二個APP其實打[東京地鐵]就搜尋得到囉~)

 

 

 

順便附上APP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使用IPHONE手機的可以在iTunes商店搜尋►

乗換案内  

Tokyo Subway Navigation for Tourists

 

使用其他手機的可以在Googleplay商店搜尋►

乗換案内 無料で使える鉄道 バスルート検索 運行情報 時刻表

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兩個APP吧

 

乗換案内

這個APP很猛 他裡面有JR/地鐵/電車/公車各種交通工具的換乘方式

例如:你要從成田機場出發到東京

就在APP上輸入你的出發地跟目的地搜尋APP就會幫你帶出換乘方式

而且會有很多種換乘方式可以參考 APP會以當下時間去做搜尋車次

並算出搭乘時間跟費用還有是否需要換乘都會寫得很清楚喔!

 

只是要注意一點是這個APP沒有中文版是有日文版

好在他的日文版都是漢字我們幾乎都看得懂

所以如果有打不出來他們搜尋不到的字我就會用Google翻譯一下

在複製貼上就好了(例如:"淺"草 他們日文漢字是"浅"草)

 

 

 

 

Tokyo Subway Navigation for Tourists (東京地鐵)

這個APP就更簡單化了!!

因為他有繁體中文版操作上超級簡單的~

裡面一打開就有東京的地鐵圖

系統都會顯示搭乘費用跟搭乘時間還有是否需要換乘唷!!

寫的也是非常詳細~就連目的地附近有什麼觀光景點都會顯示喔!

■特點
1.也可以離線使用。
2.可以使用英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韓文、泰文以及日文。
3.可採用以下3種方法選擇上下車站。
‧在線路圖上觸按站名選擇
‧透過主要觀光景點選擇站名
‧文字輸入站名
4.對從下車車站前往附近觀光景點的出口(A1、B1等)也提供指南。
5.顯示可以免費使用Wi-Fi的車站。

 

 

 

 

有了這兩個APP 我真的覺得就很無敵了

而且我還靠第一個APP從東京去橫濱欸哈哈哈

自助旅行的這五天過程中也都算蠻順利的呢!!

這兩個APP真的很好用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哈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小小心得分享跟介紹

希望對想自助旅行的朋友們會有所幫助喔~~

如果不嫌棄的話請在文章上方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