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這間餐廳呢~其實去過很多次了哈哈

不過上次去是幾個月前了拉哈哈(抱歉抱歉又拖很久才分享給大家)

這間我覺得CP值蠻高的 用料實在 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你們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吧~有沒有口水直流壓

 

 

 

 

這間店位於宜蘭市新月廣場附近 缺點是比較難停車

開車會比較不方便 因為是在騎樓.馬路旁

 

 

他們招牌有換過 

 

 

 

 

 

 

以下是店內的樣子

 

 

 

 

 

 

整個空間感覺蠻舒適的

座位也不會很少 廚房也是透明半開放式的

我記得沒錯 裡面的主廚好像就是老闆

 

 

 

以下是菜單內容

我一直覺得很妙的是 他們的菜單是一本的

但是又會給你一張菜單 應該是需要自助點餐的關係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一本菜單裡面有圖片介紹什麼的但其實沒有

 

 

 

 

我通常去都會點套餐 套餐可以吃超飽的鴨~~~

他們套餐有A/B兩種 不同的地方大家可以參考圖片上面描述喔!

 

套餐的沙拉 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很新鮮~

 

套餐的濃湯 

 

裡面還有整個花椰菜欸~

 

 

套餐附的大蒜麵包

我覺得他們家的大蒜麵包真的很厲害

很好吃 鬆軟又不會死鹹 又有很濃郁的大蒜香 真的很好吃!

我跟我朋友們也都很喜歡呢

 

接著以下是主餐

脆皮雞排咖哩飯

表皮還有裹上類似科學麵的麵(?)

吃起來更加酥脆 而且妳看看超厚的壓~

整個給的私毫不手軟欸!一份單點也只要$159

 

 

文蛤青醬義大利麵

整個滿滿的蛤厲 也蠻飽滿的 不會感覺不新鮮

單點一份也才$169耶!!

 

 

海鮮墨魚燉飯

口味看個人喜好 我朋友個人是覺得還好  

我沒有吃 沒辦法分享個人感想

但整體用料也是蠻大方的 單點一份是$198

 

 

白醬海鮮焗飯

味道蠻濃郁的 起士也很多 料也多 蝦子也不小隻呢

我朋友這個都沒吃完 覺得太多 非常有飽足感

這個單點一份是$189

 

 

西班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都有到 不會吃起來水水的 也不會死鹹

用料也不小氣 食材也都蠻新鮮的 你們看圖片就知道拉

單點一份是$178 個人覺得蠻實在的

 

 

 

'

套餐的甜點 左邊是套餐B(主餐+198$)  右邊是套餐A(主餐+98$)

 

這是套餐B的 熔岩巧克力(另有起士蛋糕可以2選1)

我比較喜歡這個 甜甜又有點苦 裡面有熱熱的 蠻特別好吃的

起士蛋糕吃過一次 個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這是套餐A的 冰淇淋

這個也是套餐A的奶酪 (他們套餐A的甜點好像都不太一樣)

 

 

 

最後要介紹的是只有在下午時段才有的蜜糖吐司拉

*供應時間是下午兩點到五點

(如果店家比較不忙到五點半左右都會願意幫你做喔~)

 

我覺得他的份量超多

至少要三四個人才吃得完哈哈~真的超多的呀!!

 

滿出來的料 真的很扯

 

又是吐司 又是水果 又是冰淇淋

 

裝飾的很漂亮耶 水果還雕花 超猛!

 

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很壯觀 哈哈 超扯的呀!!

 

單點一份也才$249 

就可以讓你吃到翻過去了壓哈哈 

而且還蠻好吃的唷~~~

很適合三五好友 三姑六婆下午茶時間

可以點來吃哈哈 吃完都不用吃飯了拉~~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02號

連絡電話:0985 251 36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11:00 - PM21:00

FB粉絲專頁

 

 

 

總之這間店真的CP值蠻高的 而且也沒有收服務費唷!!

如果用餐的人比較多 建議要先訂位一下比較安全喔~

好啦!真心推薦給大家我的口袋名單(自以為哈哈)

很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我的不專業分享

不嫌棄的話也請大家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好嗎~~

讓我有動力來分享更多文章給大家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